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繁花茂林藏春色醉美人间四月天

2017-04-27 14:5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华的都市,每天两点一线的一成不变,我们渴望能够在生活中感受到一些与众不同的美好。美好是眼前诗情画意的美景,美好是善于发现细节之处的浪漫,美好是每天都有明媚心情,都有小确幸!恒大御景以一园茂林,浪漫水岸的绝色景致,为您打造梦想的生活,呈现美好的居住体验。生活在御景,时刻呼吸富氧空气,滋养生命健康,欣赏四季美景流转,每天穿过水岸与花香,寻找浪漫的生活之美。

(一期园林实景)

人间四月景致盛宴

在恒大御景的园林里,大小乔木、灌木、地被植物与草坪、花卉五个视觉层次紧密结合,使园林景观产生丰富的层次感,并根据不同季节不同植物进行花色、果色、花香、果香、花期、果期的搭配,每一季都是一场关于景的盛宴。乱花渐欲迷人眼,醉美不过四月天。四月的御景园林草长莺飞春色浓,漫步其中,枝头的嫩绿,一树一树的花开,微风吹皱的春水,就像漫步在浪漫的电影画面中,不禁让人神怡!每一次踏出家门,都是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每一次归家,都是一次诗意生活的回归。这样的美好,让你多一份对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带着自己的希望和梦想前行。

人性设计格调生活

在林宇之间,葱茏之中,华丽的植坛,精致的雕像,宏伟的喷泉,将浓郁的欧陆风情恰到好处地融入园林风韵,优质诠释着园林的艺术与意境。在恒大御景眼里,园林景观,不仅仅是种树、铺草坪、造广场,不仅仅是一个有风景的园区设计,更应该是一个有人气有欢笑的社区,因为每一位业主才是园林里面的美丽风景。因此御景园林经过多次的设计推敲,人性化的满足多个年龄层人士的需求,既能满足孩子的童真童趣、又能满足成人的谈天说地、还可以满足老人的休闲纳凉,为业主开启一场欧陆浪漫人生之旅,尽情体悟格调生活意趣。

恒大恒房通赚钱更轻松

南城【恒大御景】建面约282-319㎡平墅空间,80席准现发售,全屋名品装修,年末交付!恭迎有识之士莅临品鉴!此外,恒大集团福利大放送,恒房通全面升级,诚邀您成为兼职销售员,工作之余动动手指,轻松赚取自己的小金库。现成功推荐御景房源,即可获取成交额1%的佣金,奖励高约30000元/套!你推荐的客户购房还能享额外98折。幸福生活就要与亲友共享,邀请你的亲友一起加入恒房通兼职销售,一起成就财富梦想吧!81911111

恒大御景——舒阔大宅人生所向

建筑面积约282-319㎡装修交付恭迎品鉴

南城生态大宅大境豁达人生

销售热线:0431—81911111

项目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幸福街与南环城路交会南行7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