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中心城区中小学学区划分公布

2017-04-26 06:56:29 来源: 新华网

25日下午5点,长春市中心城区中小学学区划分网络查询通道开通。记者整理出一份最便捷准确的查询攻略,供各位家长使用。

长春市各城区中小学学区划分的网络查询系统:

进入“长春教育网”(www.ccedin.net),拉至页面最下,右下角有个“各区县教育局”,点击您想查询的各区教育局名称,就能进入相应的网页,进而查找。

不能在该网站查到的三个教育局,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找:

经开区:百度搜索“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局”(http: //www.ccjkwjjedu.com/),可顺利进入页面。搜狗搜索是查不到的。

长春新区:百度搜索“长春新区政务网”,点击“学区查询”。

净月高新区:百度搜索“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http://www.jingyue. gov.cn/),点击最上面一行的“办事服务”,“个人办事”栏里排名前列个就是查询系统。

另外,本报还为大家整理了各区教育局咨询电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