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省本周多雨气温低

2017-04-25 08:23:37 来源: 新华网

周六的气温还是20℃,周日便大跳水了。冷到什么程度?朋友圈里,同在吉林省,有的地方在下雨,有的地方却在飘雪,而且雪花很大,高速公路上已经积雪。

数据显示,昨天通化北部地区,辉南、磐石、柳河均下了雪,其中辉南、柳河下的是雨夹雪,而磐石则实实在在是在飘雪,据气象部门监测显示,磐石大约上午10点钟开始下雨,到14时就变成了雪花。主要是因为昨天的气温比较低,本来是降雨的,因为温度越来越低,逐渐变成了雪。

这一周,又是多雨的一周,而且气温不太高。今天白天,吉林地区东部、通化、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雨,松原地区东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地区西部、延边地区东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长春地区北部、吉林、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松原地区东部、长春、吉林、白山地区北部、延边地区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今天白天,我省南部城市较高气温为10℃~11℃,其他大部分城市14℃~16℃,长春今天白天较高气温为16℃。今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还有3~4级偏西风,其中中东部地区部分地方瞬间风力可达5级。省气象局和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联合发布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

本周(4月24日~30日),全省平均气温10.5℃左右,预计本周全省平均降水量6毫米。(冯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