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近期有3场招聘会 提供4000个就业岗位

2017-04-25 07:11:15 来源: 新华网

长春近期有3场招聘会 提供4000个就业岗位

按照国家部委有关要求,4月22日到28日,全省人社、教育、总工会、工商联四部门将在县级以上城市联合举办“2017年全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4月22日,长春人才市场举办了“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吸引了招聘单位200余家,入场求职者达到3000余人。25日、26日、27日还将陆续举办“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历届大专生、中专生、中技生及技工专场”等3场招聘会,预计将有500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提供4000个就业岗位。招聘会举办时间为4月25日、26日、27日8:00~11:30时,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踊跃参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