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成为国家5A级景区

2017-04-24 07:12:56 来源: 新华网

4月21日,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正式揭牌。至此,我市拥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四处,在全国城市排名中与洛阳并列第四,在东北三省排名中位列排名前列。

AAAAA是全国旅游景区的较高荣誉。我市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启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通过高起点完善旅游配套设施,高质量搞好景区管理服务,高水平打造旅游景区品牌,全面提升景区的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经过不懈努力,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于2月27日成功晋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揭牌仪式上,市旅游局发布了系列春季旅游产品,并推出便民利民春季特惠政策,标志着我市春季旅游正式拉开帷幕。

当日,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净月潭高级风景名胜区、长影世纪城、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等四家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代表全市旅游景区发起全面提升景区品质的倡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