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长春新区推15宗地 保利、中海等房企有意向

2017-04-21 07:18:42 来源: 新华网

19日,2017年长春新区土地招商推介会在长春新区管委会举行。会上长春新区共推介15宗地块,分别位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其中,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提供5宗地块,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提供10宗地块。推介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和商业,其中居住用地占推介地块总数一半以上。

推介会上,长春市委常委、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忠斌表示,为支持新区快速发展,省、市分别出台了含金量很高的支持意见,长春新区也同步制定了一系列创新发展政策,长春市政府下放的55项权限已全部承接到位,基本做到“新区事新区办”,实现了“零障碍、零门槛”。“长春新区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贴心的服务为各位企业家创造最优质的投资环境、提供最到位的用地保障,新区的快速发展也必将给大家带来最丰厚的回报。”李忠斌说。

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李成员表示,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将紧紧围绕“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的总基调,持续推进“五型国土”建设,以问题为突破口,以落实为着力点,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用地服务软环境,为企业开发建设保驾护航,为新区建设发展加油助力!

会上,长春市国土资源局新区分局局长张志龙介绍推介地块情况。30余家地产公司对此次长春新区推介的地块表示出浓厚的投资兴趣,恒大地产、保利地产、中海地产、中铁地产、新星宇地产、大众置业等多家意向用地单位向长春新区递交了投资意向书。张志龙说,此次推介的15宗地块将于上半年完成挂牌出让,地块中的商业用地如符合长春新区的相关政策,将可得到相应的资金和政策扶持。

2016年是长春新区启动建设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呈现强劲发展势头,实现了经济总量、固定资产投资突破一千亿,一般预算全口径收入超过一百亿的“三个一”奋斗目标,增速位列全国新区前三名。2017年一季度,长春新区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全年计划开工的423个项目,122个已经开工,开工数量是去年同期的2倍,新开工项目45个,是去年同期的4倍。

长春新区精心编制的“多规合一”规划体系作为示范正在全国推广。在总体城市设计上确定了四大魅力新区的建设目标:高新开发区将建设成为产业升级和城市转型示范区、长春市西南部生态宜居新城区;北湖开发区将建设成为复合枢纽型国际内陆物流港、现代化科技新城、长春市北部生态旅游休闲区;长德开发区将建设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农业集聚区;空港开发区将建设成为东北亚区域开放与合作核心区、中国北方生态智慧城市示范区。届时,长春新区将发展成为产业结构更加合理、常住人口超百万、四大开发区相呼应的现代化、国际化新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