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这些路段近日将封闭施工

2017-04-21 07:02:09 来源: 新华网

近日,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以下路段因施工,近日将封闭施工。

一、因轨道交通勘察作业需要,即日起至5月10日,每天下午1点~次日凌晨1点,东长白路局部占道施工作业。

二、因道路施工需要,即日起至9月30日,湖畔街(北远达大街-龙湖大路)封闭施工。

4月20日~5月4日,西中华南胡同(建设街-青海街)局部占道施工。

4月25日~8月30日,常德路(锦州街-哈尔滨大街)局部占道施工。

即日起至5月10日,立信街(隆礼路-自由胡同)局部占道施工。

4月21日~5月1日,富锦路(红旗街-虎林街)局部占道施工。

即日起至5月5日,富锦路(虎林街-隆礼路)(隆礼路-桂林路)局部占道施工。

5月1日~5月3日,富锦路(红旗街-建设街)局部占道施工。

4月20日~5月20日,工农胡同(延安西二胡同-延安西一胡同)局部占道施工。

即日起至5月15日,湖西南一胡同(大屯街-保安街)局部占道施工。

即日起至5月1日,青海街(解放大路-开源街)局部占道施工。

即日起至5月10日,明德路(新疆街-同志街)局部占道施工。

三、因道路排水改造工程需要,即日起至5月4日,丙七街(天光路-台北大街)封闭施工。

长春交警温馨提示:请过往驾驶员行经以上施工路段,注意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