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省2条重要高速全线复工

2017-04-05 07:12:05 来源: 新华网

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

辉南至白山高速公路

集安至通化高速公路

目前已全线复工!

别不感冒

重点在下面

↓↓↓

辉白高速建成后——

白山到长春

将由原来3.5小时缩短至2.5小时

集通高速建成后——

集安至通化

将由原来2小时缩短至40分钟

辉白高速公路

辉白高速公路全长79.49公里,总投资达81.25亿元。2018年,辉白高速将实现全线贯通。

项目设计复杂,桥隧比达到31.7%,其中有24座特大桥。

辉白高速是吉林省公路网规划布局中辉南到白山至临江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未来白山地区与省会长春之间最便捷的运输通道。

届时,辉南至白山高速公路地建设将直接带动白山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为白山地区丰富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开发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对沿线的柳河、辉南等地方经济会起到很大的拉动作用。

集通高速公路

集通高速主线全长82.213公里,其中集安段70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4.5米,行车道4*3.75米,中央分隔带宽2米,设计时速80公里。

主线设隧道9座,特大桥2座,大桥27座,中桥9座,涵洞93道;设互通式立交6处,出口设在刀矛沟。

途经高台子—长岗村—清河镇—苇沙河—夹皮沟—湾湾川—黎明,在五女峰、清河镇、头道镇设置互通立交。工程预计2019年全部完工。是国家高速网中鹤岗至大连高速公路联络线——集安至双辽高速公路的起始路段。

集通高速的桥隧比例达到37.14%,是吉林省目前所有在建高速公路当中桥隧比例较高、技术难度较大的项目。

话说白山、集安通化可都是

咱吉林省内旅游的热门地啊,

这些地方你都去过吗!

白山

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度假区周边拥有中国最深的高山火口湖—-天池(池深373米)、锦江大峡谷、松花江漂流、露水河国际狩猎场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长白山地区规模较大、标准较高、配套最完善的旅游服务区。同时,度假区又凭借世界一流的滑雪场、奢华酒店群和高尔夫球场以及丰富的度假设施,一举成为跻身全球前十位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和世界奢华酒店数量最多的滑雪度假胜地。

长白山温泉

长白山温泉有"神水"之称,含有大量硫化氢和多种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对肠胃病、皮肤病、高血压、心脏病和妇科病疗效尤其显著。长白山温泉属于高热温泉,当中十分著名的是长白温泉、梯云温泉、锦江温泉和湖滨温泉,是沐浴和疗养的理想场所。

白山抚松人参种植场

中国人参之乡抚松,有亚洲较大的人参种植场。抚松县生产的“长白山红参”获世界发明博览会尤里卡金奖。在游览中,游客可拜谒“老把头”孙良人参园和老罕王墓碑,按照传统民间习俗采集野山参,参观亚洲较大的人工人参种植园、人参加工厂、人参产品,品人参茶,吃人参宴,饮人参酒,让游人置身于人参王国之中。

通化

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景区由“七湾二顶一瀑一漂流”十一大景区组成。分别是大龙湾、三角龙湾、东龙湾、南龙湾、二龙湾、小龙湾、旱龙湾、金龙顶、四方顶、吊水湖瀑布、龙湾漂流。景区内共有景点80余处。

龙湾火山口湖群是中国较大的火山口湖群,在辉南龙岗山脉火山及火山口湖共有164座之多,其地质风貌之典型,景观之奇美,保存之完整,在中国境内尚不多见。

集安

高句丽王城

高句丽王城由平原城与山城相互依附共为都城,包括国内城和丸都山城(始名尉那岩城)。许多墓室里线条流畅、内容丰富并具有传奇神话色彩的精美的壁画是这些古墓的特色所在,虽然距今已有千余年,仍然色彩鲜艳。洞沟古墓群中以将军坟、太王陵为代表的14座大型高句丽王陵及大量的王室贵族壁画墓,从不同侧面反映了高句丽的历史进程,也是高句丽留给人类的弥足珍贵的文化、艺术瑰宝。

鸭绿江国境旅游区

鸭绿江与朝鲜相望。地质地貌景观独特,具有江南景色的鸭绿江谷地风景带,可见许多紧逼江水、雄伟陡峻的断层三角面及怪石嶙刚的花岗崖和峰林、河漫滩、江岛景观。国东大穴蚀洞穴群及危崖峭壁景观,如通天洞、相思爱、三角天崖、大观音洞等。境内山峦叠嶂、悬崖陡壁、沟深谷幽、溪流潺潺,显示出一幅雄伟壮丽的深切割的剥蚀高山地貌景观。

万亩油菜花海

夏天六月,当南方、华北等地油菜花已凋谢的时候,东北鸭绿江畔的花田却悄然绽放。对于东北人来讲,这是家门口的色彩,推荐大家去看看!

集安万亩油菜花田,位于凉水朝鲜族自治乡通天村,在集丹公路的南侧,距离集安市区47公里,是目前东北地区较大的油菜花观赏基地。一望无际的花海,绵延在鸭绿江畔,水花一线,青山环绕,花田内的风车、水车、草人、凉亭、游船,让你忘却烦恼而沉醉于大自然之中。 

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

千百万年前地质构造的鬼斧神工和独特气候条件自然作用的精心雕琢,使得这里山灵水秀景色迷人。园内共有十八大景区,现已开放了五女峰、小江南、洞天皓月、美容泉、大峡谷、老虎岩、抗联遗址、植物园、仙人台、观峰台、老岭松涛、一线天、高句丽古代采石场、枫叶岭等十四大景区、56处景点形成了以原始生态为特色的自然风景旅游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