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明假期 长春站将加开临客9列

2017-03-30 07:30:55 来源: 新华网

本报讯(记者温斯琪)29日,记者从长春站获悉,为满足旅客短途出行需求,清明小长假期间,长春站将加开吉林、白城、榆树、大连、通辽临客9列。同时,智能验票、问询设备也将亮相,助力清明小长假旅客顺畅出行。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期间,长春站预计发送旅客44万人次,日均11万人次,高峰日将出现在4月1日、2日,预计2日客流将达15万人次左右。长春站将于4月1日、4日加开长春-吉林C1615、C1617次;4月1日~4日加开长春-榆树K5023次;4月1日加开长春-吉林C1625、C1629次;4月2日~4日加开长春-白城K5021次;4月1日、3日加开长春-大连K5032次;4月1日、4日加开长春-白城K5033次; 4月1日、4日加开长春-通辽K5036次临时旅客列车。

为让旅客更加方便舒适出行,长春站改进创新服务方式方法,除在南北实名制验票处增设8套人脸识别自助实名验票设备外,还改进了旅客问询解答方式,增设6台自助触屏查询机、两台多功能查询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