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南湖大桥便桥4月末完工

2017-03-29 07:19:58 来源: 新华网

长春南湖大桥的翻建进程正在稳步推进当中,目前正在为搭建便桥做着准备工作。昨日,记者对南湖大桥的翻建工程再次进行了踏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南湖大桥上,在大桥东西两个桥头的南北两侧都围起了蓝色的围挡。在南湖大桥翻建的过程中,为保持原有的道路通行能力,会在大桥的南北两侧搭建临时便桥以供车辆通行。施工人员透露,临时便桥将采用9米宽的2车道单向通行,南北两侧都留有人行通道,搭建的便桥与现有南湖大桥的通行能力基本一致。

据施工人员介绍,南湖大桥便桥将在4月末完工,5月初将开展南湖大桥的翻建工作,“我们会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10月初完工并恢复通车。”

此外,南湖大桥在翻建过程中将封闭交通,拆除旧桥和新建桥梁,车辆及行人只能通过南北两侧的临时便桥上通行。(陆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