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净月高速收费站将全封闭施工

2017-03-29 07:16:58 来源: 新华网

昨天,新文化记者了解到,长春净月高速收费站在清明节假期后,将封闭进行施工改造。

这几年,长春交通发展很快,净月收费站已不能满足车辆通行的需求,尤其在节假日期间,收费站通行能力有限,为此,管理部门决定对净月收费站进行扩容改造施工。

从4月5日7时至8月30日24时,经京哈高速由哈尔滨去往净月收费站匝道开始封闭施工,届时,由哈尔滨经净月收费站进入长春市区的车辆将无法通行,需从长春东收费站或长春站(金宇大路)绕行。4月20日7时至8月30日24时,净月收费站将进行整体关闭,届时收费站将无通行,凡是欲从净月收费站进出长春市的车辆,均需通过其他收费站绕行。净月收费站此次扩容改造,将由原来的“三入四出”升级为“四入八出”,升级改造后,将大大提升收费站的车辆通行能力。

另外,因硅谷立交桥建设施工、腾飞立交桥改建施工、富锋特大桥检测维修施工,依照相关规定,长春绕城高速公路(G0102)西北环部分路段已限制交通,限制时间至9月30日。半截沟立交桥至汽车厂收费站路段全天24小时双向封闭,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施工及管养车辆除外),汽车厂收费站入口去往沈阳方向封闭,去往哈尔滨方向正常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