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租售中心盛大开放

2017-03-27 11:1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位于汽开区核心地段的保利地产租售中心,在广大市民、业主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正式对外开放。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现场驻唱嘉宾精彩演绎了多首时下流行的音乐,让到场嘉宾享受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紧接着,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带动了现场火热的气氛,掌声热烈不息。上午11时8分,保利地产租售中心由保利地产长春公司营销总监刘旭,保利地产长春公司营销部经理韩月及保利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长春公司负责人刘爽合力开启。

精彩的活动轮番上演,高技能的舞狮表演结束后,是大气磅礴的击缶演奏,表演者精准富有节奏的鼓点,引得台下掌声不断,振奋人心的鼓声,还吸引了两位小朋友跟着摇摆。

活动现场惊喜不断,精彩的舞狮、击缶表演及两轮面对面建群抢红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也为开幕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汽开核心 高端商务办公基地

保利•拉菲公馆是千亿央企保利,汇集全国众多商业写字间成功开发经验,于汽开区打造的高端商务办公基地。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保利地产始终致力于城市规划,凭借独到眼光,屡创产品增值奇迹。保利•拉菲公馆占据汽开、高新、绿园三区交汇处,地处汽开繁华地段,临近西环城路、支农大街、创业大街、越野路,距一汽总部800米,区域发展已臻醇熟,是汽开区特别商务核心。项目周边30余条公交线路,轻松畅达全城,充分满足上班出行等需求。项目临近西客站,未来区域发展势头良好,为不动产的持续升值创造不竭动力。目前保利•拉菲公馆在售商业产品包括写字间、商铺、公寓,写字间面积从86㎡到2000㎡面积不等,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性,完全满足多种办公职能需求。

保利•拉菲公馆,86-2000㎡汽开核心高端办公基地,开启汽开办公新时代。

保利地产租售中心:西环城路与四联大街交汇

财富热线: 8150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