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吴中地产落子长春第七子 吴中桃花源亮相

2017-03-27 08:3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2日,一场声势浩大的高新区土拍如期举行,经过异常激烈的角逐,最终江苏吴中地产集团从保利、华润等众品牌房企中脱颖而出,以总价13亿元竞得该地块,折合楼面价5414元/㎡,加冕长春年度地王,刷新长春楼板价纪录。

竞拍现场照片

竞拍现场照片

该地块位于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17个高新开发区,毗邻城市副中心南部新城板块,东至超凡大街、南至越达路、西至超然街、北至规划路,紧邻即将落成的慧仁学校,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随着长春城市发展重心南移,该板块区域发展前景极大。

长春高新区实景图

长春高新区实景图

据悉,经过4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该项目即将动工,并正式命名为“吴中桃花源”。作为吴中地产落子长春的第七子,吴中桃花源堪称东方国宅系TOP系作品;吴中地产砥砺25载布局全国,深耕长春9年集大成之作。

七盘同耀,致敬春城

七盘同耀,致敬春城

寻梦桃源,营造都市桃源秘境

当今社会大势之下,想要寻得一处既拥繁华又享宁静的理想居所,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奢求。吴中地产,溯源千年人居理想“桃花源”,传承东方人居文明,于长春未来城市之心,营造一方都市秘境,还世人一片桃源理想居所。

苏州园林实景图

苏州园林实景图

师法拙政园,苏式园林大宅

自项目营造之初,吴中地产集团考察团队便遍访中国古典百园,更是汲取苏州拙政园、留园为首的四大名园造园精髓,传承江南人居的花园式宅院理念,将古色古香的江南水乡园林文化移植到北国春城文脉中,致力于为长春人带来“身在北国栖居江南”的全新居住体验。

苏州园林实景图

据悉,吴中桃花源着力打造的苏式园林大宅,规划多种产品线,致力于以低密度园林生活、高品质的东方意境人居体验,为长春名仕打造独属的苏式典藏。

苏州园林实景图

吴中桃花源,世界的,苏州园。三月盛启,全球共鉴。

项目地址:超凡大街与跃达路交汇处

临时销售地点:

欧亚卖场10号门吴中桃花源临售中心

景阳广场吴中天悦公馆天悦公馆营销中心

品鉴热线:8565 1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