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选择自然“峰”景选择美好生活

2017-03-24 08:5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一名文字工作者,很多时候我常常冥思苦想寻找灵感,而这时候我喜欢寻找一处环境优美而静谧的地方,去沉淀自己的思路。所以在小有资产后,我就准备选择一处园林风景优美的小区,开启我的新生活。

选择生活  选择美好明天

很多人都只看见我们这个工作光鲜的一面,却可能忽视了我们付出的辛苦与工作巨大的压力。就像我,每当编辑催稿与卡文的时候,总是有一种无法言说的焦躁在心中蔓延。这种时候,我就很想看一看满天星光,听一听清风浮动绿叶的自然之声,闻一闻花草的自然芬芳,但是生活在高楼林立的都市中,透过窗只有一排排遮挡视线的楼房,空气中永远都弥漫着汽车尾气留下的味道,梦想中的自然之声完全被城市的声音所覆盖。所以这次购房,我想要选择一个,可以安静,可以繁华,可以绿意盎然,可以繁星点点的居所。秉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我摒弃了长春各家小开发商所建筑的楼盘,直奔恒大、中海、万科这几家品牌地产而去,经过对各楼盘的多方面考察与对比,最终选择了恒大御峰二期。

选择自然  选择“峰”景人生

人对于自然的亲近是源于生命的最初。选择恒大御峰二期就是因为它为我构建了一个关于自然与生活的美好未来。位于前进大街上的恒大御峰二期,区域内的空气质量很好,周边的车流适当,生活在园区中,我完全可以告别都市的车水马龙,享受难得的静谧时光。据置业顾问介绍,园区内规划了面积约36000㎡的错落景观园林,也许当我写作疲惫的时候,透过窗就可以看见满目绿意,缓解我紧绷的神经与眼睛。除此之外,因为工作原因,需要长期在电脑前,身体严重缺乏运动,所以我渐渐养成了早晚跑步的习惯,然而御峰二期规划中将建设约1200㎡的森林广场,其中所有的乔木都采用全冠移植的手法,只要入住御峰二期,不需等待乔木成长,我就可以享受在林中慢跑的乐趣。最让我心动的是:恒大御峰二期是由洋房与高层产品组合而成,楼与楼之间的距离非常大,身处园区之中,呼吸着花草散发的馥郁芬芳,抬头就可以看见碧空万里、云卷云舒,充足的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空隙,洒落脸上,生活的美好,在此悠然成境。我想,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地方,每天面对满园花木,享受着悠闲安逸的生活氛围,不光能赋予我更多写作的灵感,还将缓解工作带给我的巨大压力。

人生百态,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坚定的走下去。我相信,在未来的某个时刻,你一定会与我一样,遇见人生醉美的“峰”景。

恒大御峰二期

前进大街  低密舒居

选择自然“峰”景  选择美好生活

建筑面积约54-137㎡亲水洋房

建筑面积约80-130㎡瞰景高层

本周六“新启程,御峰与你为伴”活动,邀新老业主共度美好时光

全装修交楼,无理由退房

咨询电话:0431-81205555

项目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前进大街与金宇大路交会南行免责声明:•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则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资料内容为准。•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套内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