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长春市绿化工程5月1日前后全部结束

2017-03-23 07:25:39 来源: 新华网

昨日,新文化记者从长春市绿化管理处获悉,2017年长春市绿化管理处所辖街路绿化面积约32万平米,绿化工程从3月初开始,5月1日前后将全部结束。其中栽植黑松、樟子松、京桃、蒙古栎、梓树、白桦、海棠等乔木品种约30个5000株左右,灌木暴马丁香、金叶风箱果、紫丁香、珍珠梅、冷香玫瑰、偃伏莱木、红王子锦带等25个品种约15000株左右,小叶丁香平剪、金叶榆平剪、珍珠绣线菊平剪、蓝叶忍冬平剪等近20个品种约30000平方米左右,草坪(包括草坪和草籽)约计7万平方米左右。重点施工街路主要包括人民大街、自由大路、南湖大路、西安大路等路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