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今年计划实施多个互通立交桥建设

2017-03-21 07:15:23 来源: 新华网

2017年3月2日,长春市召开全市城市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透露,2017年,长春市将对三环以内298条市政道路进行维护,打通微循环道路67条,至少启动建设20个立体停车场,改造更换公厕235座,对161个片区的老旧住宅区进行综合改造。同时,还将对人民大街、西安大路、新民大街等104条重点街路进行改造提升。

此外,完善长春市内路网建设,实施生态广场立交、北部快速路东荣大路段、花莲路段等工程,加快形成完整快速路体系;实施两横三纵快速路匝道及地面辅道等工程,完善快速路功能;加快景阳大路、北人民大街等工程建设,完善环路之间通道;加快推进硅谷大街与绕城高速互通立交桥、抚长高速人民大街南出口改移、惠工路机场大道、凯旋北路延长段等跨区域通道建设;启动北三环、自由大路、凯旋路等街路拓宽工程,提高主干路网通行能力;打通常德路、民丰大街、临河西街等10条断头路、卡脖路;启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