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务院将长春定位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2017-03-18 07:3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赵春刚) 日前,国务院印发《“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将长春市定位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到2020年,将全面提升长春等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功能。

昨天,记者从长春市交通局了解到,长春市将按照《长春市“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纲要》,打造长春市交通体系。

国务院批复的发展规划中,有建设自黑龙江同江市,经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秦皇岛、天津、烟台、青岛、连云港、南通、上海、宁波、福州、厦门、汕头、广州、湛江、海口,至防城港、至三亚的纵向综合运输通道,及珲春至二连浩特运输通道,起自珲春,经长春、通辽、锡林浩特,至二连浩特的横向综合运输通道,这是国家构建横贯东西、纵贯南北、内畅外通的“十纵十横”综合运输大通道。

“大通道建设,将极大方便长春的交通,规划中将长春定位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也将全面提升长春市交通枢纽的功能。”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说,国务院规划为方向性,暂时没有接到上级通知要对规划纲要进行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