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物业保洁员的日常 金碧物业 温情随处可见

2017-03-16 14:5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叫钟爱红,今年39岁,是金碧物业的一名保洁员,在金碧物业已经工作5年了,现在负责恒大御峰二期的保洁工作。作为一名保洁员,虽然每天的工作都是重复的,但是在这里每天的生活都是温暖的。

清晨的御峰  格外安静

水声喧哗,水花飞溅,这种水龙头喷射的情景,在金碧物业取水点处却看不见。清晨的恒大御峰格外的安静。作为恒大御峰二期的保洁员,到岗后先换上统一工装,带好工作用具,轻拿轻放,避免死角,不让水花四溅,不让任何边角有灰尘。这是我来到金碧物业排名前列天,保洁培训员千叮万嘱过的。所以金碧物业的每一个员工都坚守着这个宗旨。

中午的御峰  格外温暖

北方的春天,乍暖还寒,中午的暖阳照进景观示范区内,融化了小径上的冰雪,湿滑的大理石块,让来看购房的客户很容易滑倒。为了避免这样事件发生,保安处的小李特地拿来了红油漆,在石板路上写上“小心台阶”四个大字。小李是个特别热情开朗的小伙子,每天都笑呵呵的,每次有顾客开车到销售中心,他总是会以较快的速度跑去给客户开门,他总说:“也许这位顾客以后就是咱们小区的主人呢,那不就是一家人。”是的,工作在金碧物业的每一位成员都把这里当成家,而业主则是我们以后的家人。无论什么时间,恒大御峰二期都会让你感受暖暖温情。

午后的御峰  格外热闹

作为一名物业保洁员,我们需要随时打起精神,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随时关注营销中心哪里出现污迹,然后用较快的速度进行处理,让客户随时看到的都是干净整洁的恒大御峰二期。并且,作为一名物业的工作人员,我们的职责也不仅仅局限于打扫卫生,如果来看房的客户需要帮助,我们也会尽可能的帮助和解决。除此之外,每个周一上午经理会把我们聚集在一起,有专业人员对我们进行培训与考核,就像昨天上午,我们培训的内容就是“急救常识与演习”,培训会上专业人员会细心教导我们发生意外时,如何帮助业主正确进行急救。这种处处为业主着想的精神,我猜不是所有物业都能做到的。

夜晚的御峰  格外安全

每当夜幕降临前,保洁组成员都会再次对园区进行最后一遍清洁,然后准备迎着夜色回家,结束一天的工作。但是在这时,金碧物业的保安小伙们也迎来了晚班的工作。金碧物业的园区一直以来都坚持24小时安保,保安队每天晚上会定时在园区进行巡逻,即使恒大御峰二期现在还没有业主入住,但是我们的保安团队却已经开始正常工作。

这就是我,金碧物业——保洁员的日常,我们认真并真诚,忙碌并热情。我希望可以在金碧物业与大家一起走下去。其实物业服务也是衡量居住环境的重要因素,我相信有金碧物业在,御峰的生活一定会让业主满意。所以,在今年我与家人商量后,给儿子在恒大御峰二期首付了一套婚房,因此也让我的工作也更有动力,更加细心。在此,我代表物业的员工向即将成为我们服务的家人说:“恒大御峰二期欢迎您的回家,金碧物业的每一位员工恭候您的考察。”

恒大御峰二期

前进大街  低密舒居

物业保洁员的日常

建筑面积约54-137㎡亲水洋房

建筑面积约80-130㎡瞰景高层

本周日“相约春天·恒大之行”活动,邀新老业主共度美好时光

全装修交楼,无理由退房

咨询电话:0431-81205555

项目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前进大街与金宇大路交会南行免责声明:•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则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套内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