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新区今年投资2亿 建设人才改革试验区

2017-03-10 07:27:58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吉林省、长春市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2017年工作会上获悉,围绕新区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长春新区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和投入力度,将列支2亿元资金,专项用于人才改革试验区建设。

2016年5月,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长春新区建设“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标志着原长春高新区的人才品牌上升到新区层面。在发展中,新区坚持把人才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为人才创造平台、搭建载体、提供机遇,全年投入资金1.1亿元,新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6000余人。

今后一个时期,长春新区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将紧紧围绕新区建设发展大局,进一步完善方式灵活的人才招引机制、科学规范的人才选用机制、拴心留人的人才服务机制、充满活力的人才激励机制、顺畅高效的人才运行机制,不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加快集聚创新创业人才。

今年,长春新区将进一步加大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和投入力度,坚持把握大局大势,在引进高层次一流人才上下功夫;敢于先行先试,在提高人才竞争力上下功夫;激发动力活力,在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上下功夫;聚焦创新创业,在厚植人才综合生态环境上下功夫。

会上,为入选第六批“长白慧谷”英才计划的人才颁发证书,并启动了中国(长春)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