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城御景大宅 圆梦水岸生活

2017-03-03 15:1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老子云:“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中国文化自古以来就是“崇水”的。临水而居,择水而憩,一直是中国人的栖居理想。尤其对于生活在都市的人来说,对每天匆忙纷乱,车水马龙的生活早已疲惫不堪,希望可以暂时脱离高楼大厦,在水边,放下纷扰,放空身心,一切释然。在长春,水资源本就稀缺,因为罕所以珍。南城恒大御景,为满足居者的渴望,不惜耗时耗资,于园区内打造以水景为主的景观体系,风景迤逦,让水岸生活得到充分的诠释,也给御景业主带来真切的临水体验。恒大御景建面约282-319㎡舒阔大宅,准现发售,年末装修交付,现在购买还可享91折暖春钜惠!

(一期实景图)

灵动水系 诗意栖居

走进恒大御景,视野豁然开朗,浪漫水景,让人一见倾心。御景园区由国内知名设计师规划设计,将“人居水上,水入城中,人水相依,景自天成”的精髓贯穿于整个项目,水景与建筑优质融合。更为贴心的是,御景进一步探讨人与水的关系,人们对水的需求与渴望,认为有水不够,亲水才佳。因此园区内廊桥栈道与漫步小径环水围绕,打造真正的亲水平台,让居者近距离感受水的滋润,感受水的灵动。更有雕塑喷泉,景观小品,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层次,拉阔无限空间视野,漫步其间,可以多方位、多角度领略水岸风光。

梦圆水岸 写意人生

恒大御景水岸生活,彰显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和尊崇之感。清丽的水质,隽秀的风景,演绎城区生态大境。午后,一个人一本书,于水岸边细思慢读,放松身心,修身养性;闲暇的假日,与家人水岸嬉戏,共享天伦之乐;与爱人牵手,十指相扣,共谱浪漫生活。有水的生活,处处洋溢着舒适雅致,充斥着无处不在的生活养分。来恒大御景,依水而居,将生活倒映在自然中,尽情抒写优雅写意人生。

精彩周末 相约御景

南城【恒大御景】建面约282-319㎡舒阔大宅,准现发售,年末装修交付!现在购买还可享91折暖春特惠!老业主成功推荐购房可享3年物业费或总房款1%奖励,新业主享额外98折优惠!此外,御景每周都将举办大型主题活动,互动游戏、精美冷餐……好礼送不停,多彩周末,御景诚挚欢迎您和家人朋友的到来!81911111

恒大御景——舒阔大宅 人生所向

建筑面积约282-319㎡舒阔大宅 装修交付 恭迎品鉴

南城生态大宅 大境豁达人生

销售热线:0431—81911111

项目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幸福街与南环城路交会南行7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