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北师大与长春经开区洽谈战略合作相关事宜

2017-02-28 07:13:13 来源: 新华网

2月25日,东北师大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一行来到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市教育局局长梁国超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会上,何泉秀介绍了经开区经济发展现状,表明了要切实提高教育质量的决心和态度,并表达了与东北师大深入合作的意愿。

东北师大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表示,东北师范大学有意向与开发区进行战略合作,双方可以采取“U-G-S”模式开展合作,合作领域包括学校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教师教学水平评价、诊断,完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等,以充分发挥优质资源辐射作用。

梁国超对东北师大与经开区合作的意向表示支持,对双方合作模式表示肯定。他强调,在长春市教育三大板块之一的开发区教育发展板块中,经开区引入高端教育团队,以加快补齐开发区教育短板,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这是一项创新务实之举。在合作推进的过程中,双方要坚守法律政策底线,做好顶层设计,周密部署,系统推动,稳中求进,推动合作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使经开区早日成为全市教育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切实为东北亚区域性教育中心建设发挥引领作用。 新文化记者 刘佳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