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御景大美园林 南城绿色生活

2017-02-24 10:2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居所的要求越来越高,每个人心中都对宜居生活有不同的定义,而阳光、绿地、好空气仍然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在长春南城,恒大御景精心打造的欧式园林景观,将自然与生活结合,将生态美景直接搬入社区生活中,为业主打造惬意的宜居佳境,绿意生活触手可得。生活在这里,每天推开窗远望,目之所及皆美景,独享生活的悠然美好!南城【恒大御景】建面约282-319㎡舒阔大宅,准现发售,年末装修交付,现91折钜惠全城!

(一期实景图)

欧陆园林 惬意风情

恒大御景汲取欧陆新古典主义园林艺术精髓,恢弘大气的欧式园林景观,树种遍布园中,形成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景观区域,使目之所及绿荫掩映,道路蜿蜒;树与花搭配,形成步步皆景、步移景异的高端景观区。在园林中,有儿童嬉戏的区域,有曲径通幽的林荫小道,有供人们休憩的休闲亭。不同功能的区域有机组合在一起,让不同年龄层的人们在其中自得其乐。这无疑给业主们的生活增加了无限情趣,给热爱生活的你尊崇的人生体验。悠然漫步其间,尽享一派怡然风光。

廊桥水景 唯美生活

自古林水相依,有气势恢弘的园林,必然少不了灵动的水景。恒大御景秀美水岸犹如园区璀璨明珠,灵动尽显,湿润弥漫,每一处都匠心独运。开阔大气的亲水平台、近水景观亭、廊桥栈道、雕塑喷泉点缀其中。夕阳西下的傍晚,漫步恒大御景,浓荫园林、花香四溢、清澈水景,御景精心打造的浪漫生活意境便一展无余。

精彩周末 全城邀约

如此美景怎能不让人心动?南城【恒大御景】建面约282-319㎡舒阔大宅,准现发售,年末装修交付!现在购买还可享新春91折特惠!此外,老业主成功推荐购房可享3年物业费或总房款1%奖励,新业主享额外98折优惠!本周末,御景陪您欢度幸福年,巧克力DIY、歌舞小品、互动游戏、精美冷餐……好礼送不停,精彩周末,御景诚挚欢迎您和家人朋友的到来!81911111

恒大御景——舒阔大宅 人生所向

建筑面积约282-319㎡舒阔大宅 装修交付 恭迎品鉴

南城生态大宅 大境豁达人生

销售热线:0431—81911111

项目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幸福街与南环城路交会南行700米

*本广告相关面积均为建筑,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精装修范围包括门窗/地面/天花/墙身/橱柜/洁具/龙头等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资料内容为准。
*长房售证(2015)第216号;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长春泰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9#交房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