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北科建与天津北辰区政府、“爱奇艺”战略合作

2017-02-20 10:4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5日国内视频行业龙头企业“爱奇艺”与北科建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爱奇艺上海总部正式落户上海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  

北科建与爱奇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科建集团作为科技地产的先进者,凭借独到的战略眼光实现国内产业地产并购排名前列单——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其后,北科建将园区内生态水景与商务办公优质融合,充分彰显了产品价值与品牌实力,这成为爱奇艺顺利签约的关键所在。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已成为临空经济园区的一颗耀眼新星。

北科建集团总经理助理 兼上海融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涛致辞

未来,在积极响应上海科创中心的建设与“大虹桥”发展战略的前提下,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将以北科建科技地产理论为指引,与爱奇艺等创新型企业一起,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毅区长与赵志雄总经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北科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同日上午,天津市北辰区政府与北科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协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建设中关村•北辰产业服务核心区项目。  

天津市北辰区区委书记杨茂荣,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区领导钟学军、陈健、徐华,北科建集团董事长郭莹辉,总经理赵志雄,副总经理李大勇等参加签约仪式并就合作问题进行座谈。

杨茂荣指出       

北科建集团是一家以科技地产为特色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多年来,成功开发了中关村西区、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等高级高科技核心商务区和专业化科技园区,已成为国内科技地产领军企业。

他希望北科建集团与北辰区互相配合、携手共进,按照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新兴产业发展要求,全力打造以多元产业聚集融合、公共资源均衡配置、园区管理智能高效为核心特征的智慧产业新城,推动北辰产城融合示范区取得突破性进展。 

吕毅表示       

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是北辰当前面临的巨大机遇与挑战,事关北辰发展的未来。全区将秉承“企业有事不撒手、企业无事不插手”的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能,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郭莹辉介绍       

北科建集团及国资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北科建集团“十三五”发展战略和项目拓展等情况,并对北辰区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共同实现双赢发展。

领秀蓝珀湖       

北科建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始终坚持以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住宅地产及商业地产为己任,全力打造嘉兴智富城、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园、长春北湖科技园和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等科技地产项目以及领秀慧谷、领秀翡翠山、长春领秀蓝珀湖等高品质住宅社区。

领秀蓝珀湖作为北科建进驻长春的排名前列科技大盘。2015年,领秀蓝珀湖以年销千套的傲人成绩雄踞高新北区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料冠军、长春市年度销售套数榜单十强。2016年,领秀蓝珀湖获得年度长春市高新北区商品房住宅成交三冠王,一路旺销。

领秀蓝珀湖的热卖,不仅是楼盘的国企品牌、鸟巢标准;更是细节服务、智能安防的高品质保障。长春新区“心”居地的地段优势让领秀蓝珀湖如虎添翼,高性价比也是其倍受热捧的关键所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