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全省降雪局地有暴雪长春有大雪

2017-02-19 09:2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雨水节气刚过,我省迎来降雪,局地有暴雪。长春市19日白天有大雪。在此提醒大家出门注意交通安全。  

19日白天,吉林地区南部、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大到暴雪,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地区北部、延边地区有中到大雪,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雪,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晴,吉林地区东部、白山地区北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雪,长春、四平地区东部、辽源、吉林地区西部、通化、白山地区南部有小雪。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19日白天东南部地区较高气温为1℃~3℃,其它大部分地区-7℃~-3℃,长春市19日白天阴,有大雪,东北风4-5级,较高气温-3℃,夜间多云,有小雪,西北风3-4级,较低气温-18℃。   19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偏北风转3-4级偏南风。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朱晓云  

省内主要城市明日天气  

长春 晴 -8/-17℃  

白城 晴 -4/-16℃  

松原 晴 -7/-16℃  

四平 晴 -7/-18℃  

辽源 多云转晴 -6/-19℃  

吉林 多云转晴 -8/-17℃  

通化 晴 -7/-23℃  

白山 多云转晴 -6/-23℃  

延吉 晴 -5/-15℃  

长白山保护区 多云转晴 -5/-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