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吾悦广场主题商街主力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启幕

2017-02-17 11:1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光影掠过时代,轰鸣唤醒岁月,工业文明高度发展之时,让我们再度追溯长春这座城市的历史文脉,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即将随时代优质呈现。

据悉,新城吾悦广场全力打造的东三省排名前列原创主题室内商街“时光引擎”品牌商家签约盛典,将于2017年2月19日在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启幕。当日,众多国内知名品牌商家将悉数到场,与新城携手共进!新城集团倾注高度热情与心血,带领专业的运营团队再度开启与大牌名品之间的深入战略合作,借助新城品牌,为长春传统商业模式带来又一次改变。

“时光引擎”是新城集团原创、为绿园区打造的,排名前列个以老长春为主题的商街,它为改变绿园区品质生活而来,更为振兴绿园区经济、提升城市文化气质,引领新的商业风尚而来!届时,吉林电台美女主持人王丹阳到场主持,3D水墨舞拉开时光序幕,电影、汽车文化元素致敬流金岁月,带您重温时代经典,更有心动大礼等您来拿!一场城市文化之旅,将重拾春城记忆,与您共赴吾悦盛会。

本次签约仪式的启幕,将标志着长春传统商业模式的又一次改变,标志着时光引擎将城市文化与商业发展相交融,为经济与人文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中国新城  实力吾悦

新城吾悦广场作为中国地产20强——新城控股集团布局东北的先行军,斥资30亿择址长春绿园核心区位,雄踞朝阳区、绿园区、汽开区三区交会之地,填补区域内“无大型商圈”的少有。依托新城控股24载,32城,36座新城吾悦广场的成功商业运营经验,恢弘巨制57万平体验式城市综合旗舰,以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豪华公寓、主题不夜街区以及10万平自持购物中心五大业态,打造长春繁华新地标。

创新商业体验  情怀实力兼具

自新城吾悦广场落子长春以来,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新城集团回归商业本质,坚持做情怀与规模兼具的作品,始终致力于打造不一样的商业旗舰,独创超体验购物中心、24小时不夜街及室内原创主题商街等多维商业模式,在注重商业体验的同时,深入挖掘城市特点,为其量身定制全新的商业模式,将创新渗透到每个细节,领创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式的商业。

在精心规划之后,新城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即将率先呈现,现已签约六大主力店铺,将于7月28日满铺开业。

时光引擎,惊鸿问世

新城集团以创新商业为理念,致力于为城市带来新风尚,为改变一种生活方式,以全新生活理想为目标,经三载沉潜耕耘,将长春电影、汽车文化元素与商业发展相结合,斥巨资打造东三省排名前列原创室内主题商街——时光引擎。

商街集萃餐饮、互动、wifi吧、VR体验、文创手工、商业零售、密室逃脱等丰富业态,打造全国少有铛铛车室内主题商街。商街内部整体打造复古建筑风格,店铺均采用独特店面包装,影视、汽车小品林立,漫步其中,带您畅享一店一主题,一步一街景的独特魅力。

聚合文商之力,助推城市魅力再升级

未来,时光引擎的落成,将改变长春固有的传统消费模式,使消费与文化交互融合,颠覆性创造全新的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综合性商业模式,借助文化消费之力,进一步提升商业综合体对城市的影响力。新城吾悦广场时光引擎,不负众望,凝聚城市文脉力量,为区域及城市发展输送经济文化双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