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明天吉林省多地将降雪

2017-02-17 07:17:38 来源: 新华网

气象部门预计,17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的较高气温为-6℃~-4℃,18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的较高气温为-8℃~-4℃。和前两天我省大部分地区较高气温都在0℃以上形成鲜明对比。

由于大幅降温,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昨天,我省各地共发布32条寒潮预警信息。

2月16日5时20分,长春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长春市气温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可达8℃~10℃,市减灾委员会、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2月16日7时9分,吉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降温幅度一般为8℃~10℃,部分地方可达12℃以上。省人影和气防指、省安委会、省减灾委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大风、寒潮降温之后,接下来还有降雪出现。气象部门预计,17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辽源、吉林、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大雪,部分地方有暴雪,长春、四平、延边地区西部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田玲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