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四热企将联手普查失水情况

2017-02-15 07:13:30 来源: 新华网

 一边居民嚷着家里温度不达标,一边热企表态正常供热,其中,管网失水量逐渐增加是不可回避的原因之一,既增加了供热成本,也影响了供热质量。昨天上午,长热集团联合同鑫热力、亚泰热力、龙泰热力召开“普查失水节能降耗动员会”,四家热企一致同意,在供暖期结束前,开展失水情况普查,对于窃水、违规用热进行严肃处理,以保证居民的供热质量。

“仅长热集团,从供暖期开始以来,平均每天失水在一万吨,其他公司也同样面临失水的问题,给企业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影响了供热质量。”长热集团生产部刘部长说,根据公司的情况,分析失水原因主要在各公司的换热泵站有用一次网向二次网补水的行为;供热管网的一、二次网腐蚀严重,漏点发现不及时或者发现了不能及时有效处理;热用户私自放水及私接面积的行为。

根据失水原因,长热集团建议,在供暖期结束前,对二次网和锅炉一次网采取自查和互查的方式,热电联产一次网采取四家热企先自查、再联合检查的方式。

“首先各供热分公司全面自查,然后由长热集团9个分公司抽签互查,互查内容为497个换热站的外网及5893栋楼的地沟管。”刘部长说,四家企业安排30名技术力量较强人员,组成10个检查组,采取联合检查的形式,对热网535个换热站开展联合巡查,普查中确认的泄漏管线、漏点将被列为2017年集团公司的维修改造重点。

凡举报违用热的,将给予相应的奖励。有奖举报电话:

长热集团:88928918;

同鑫热力:88717176;

龙泰热力:878273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