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朝阳区今年将打通部分断头路卡脖路

2017-02-14 07:12:31 来源: 新华网

13日,长春市朝阳区召开2017年党政工作会议。今年朝阳区把经济增长的预期目标定在513.7亿元,同比增长8.6%。

朝阳区委书记祝永安在会上强调,要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继续完善“三全”招商机制,紧跟省、市招商步伐,重点开展产业招商、平台招商、中介招商、以会招商,努力引进一批投资强度大、带动效应强、示范作用好的大项目。继续落实区级领导包保联系项目制度和项目服务秘书制,区委要加强调度,包保领导要亲力亲为,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确保今年52个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全部实现开(复)工。

要全力做好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推进征收工作,积极配合市里做好道路维修,打通部分断头路、卡脖路,畅通交通微循环。要继续抓好特色街路打造,进一步赋予文化内涵,突出艺术品位,使自然风貌、历史遗存、人文景观融为一体,彰显朝阳的文化特色。要全力推动旧城改造,围绕旧城改造的总体安排,按照“保重点、保功能、保民生”的原则,统筹考虑群众利益和经济发展效益,抢前抓早,严密组织,安全施工,确保完成,强力推动完成各项征拆任务。

要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按照“建机制、补短板、兜底线”的思路,从一点一滴的具体事情做起,从群众关心的问题抓起,扎扎实实做好全区70项民生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要保障基本民生工作,切实抓好增收、就业、社保、住房、教育、卫生等普惠式民生工作,努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