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已有220个项目落地开工

2017-02-05 07:59:52 来源: 新华网

2016年长春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全市引进省域外内资项目567个,引资额1093.3亿元,同比增长18.5%;实际利用外资完成65亿美元,同比增长14.7%。

招商引资吸引力增强。按照产业发展布局,从传统工业转型升级、新兴战略产业培育到现代服务业提升,从产业集聚园区谋划、产业承载能力提升到生产要素保障、对外通道建设畅通,都制定了系列支持政策,形成了政策洼地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了由过去邀请客商来长春合作到现在客商主动来长春寻求商机的重大转变。

项目落位和资金到位明显加快。去年,长春密集出击,组织开展了402次各类招商活动,共引进10亿元以上省域外项目87个,到位资金541.5亿元。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3户央企、64户国内500强和71户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共有220个招商项目落地开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