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省今明两天天气晴

2017-01-23 09:2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文化

21日下午飘了一下午的雪,好在昨日一早就停了,这场小雪基本上没有对我们带来多大压力,却给春节带来年味。昨天,吉林省气象台发布的未来一周天气预报显示,腊月二十九前后会有一场大雪。希望旅途中的人们早点到家。

今天白天,吉林地区东部、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多云转晴,部分地方有小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昨天夜间我省东南部城市较低气温为-27℃左右,其他大部分城市-25~-22℃,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较高气温为-9~-13℃,长春市白天较高气温:-11℃。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西北风。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预计未来一周(1月23~29日),全省平均气温为-14.0℃左右,比常年同期-15.1℃稍高。

预计未来一周,全省平均降水量为1.8毫米,比常年同期1.0毫米偏多。

26日前后,东南部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29日前后,东部地区有小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