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买御景平层大宅 享精致生活时光

2017-01-18 14:1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年伊始,恒大御景售楼处盛装乔迁。售楼处新址位于幸福街与南环城路交会南行700米处。新装新气象,新年御景以全新的姿态来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御景的业主们。新营销中心庄严大气的外观配合典雅的色调更显高贵,为购房者提供全面的楼盘信息,打造更加舒适的购房环境。御景随时恭候您至营销中心新址参观品鉴、办理业务!说到御景营销中心的迁址,是利于业主一举两得的决定。一方面恒大御景一期已经全面入住,售楼处搬迁能够为已经入住的业主带来更安静成熟的居住环境,另一方面,恒大御景加推的9#舒阔大宅,年末即将装修交付,可以更方便客户看房,更有效地服务新业主。

御景平层大宅 今年买房今年住

为什么说买房就买准现房,准现房小区的配套基本都已经醇熟,周边生活设施完善,业主入住即可享受便捷生活。恒大御景,建面约282-319㎡平层大宅,年初买房年底住。园区内大园林景观,让业主仿若生活在公园里。水岸美景,更是满足了人们临水而居的生活理想。园区内综合楼,内含恒温游泳池、瑜伽室、运动中心等设施,让业主业余生活更精彩。楼下恒大御景影城的正式营业,更为御景业主和南城附近的居民在购物、休闲、娱乐上带来了新的繁华体验。可见买御景大宅,繁华生活即刻拥有!

(一期实景图)

精工技艺大宅 精致生活时光

细节成就优质。对于深耕民生房产的恒大集团,其对品质的执着,从注重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开始。恒大御景秉承恒大集团打造品质住宅的理念,以高要求与高标准打造精致空间,摒弃普通带装修房的粗糙,每一处线脚,每一条水平线,每一块石料都彰显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恒大御景以高品质家装材料,专注打造南城精工生活居所。带装修大宅,为业主提供了便捷、尊贵的生活方式。为置业者精心打造了品质与品位俱全的家,让选择恒大御景的业主远离装修的繁琐,尽享精致时光!

(样板间实景图)

欢度精彩周末 御景全城邀约

南城【恒大御景】建面约282-319㎡舒阔大宅,装修交付,准现发售,年末即可幸福入住。恒大御景售楼处已乔迁新址,诚邀您的莅临赏鉴!此外,恒大御景每周末都将举办不同的大型主题活动,精美冷餐、互动游戏……来御景过周末,载歌载舞载惊喜,全城邀约!81911111

恒大御景——舒阔大宅 人生所向

建筑面积约282-319㎡舒阔大宅 装修交付 恭迎品鉴

南城生态大宅 大境豁达人生

销售热线:0431—81911111

项目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幸福街与南环城路交会南行700米

*本广告相关面积均为建筑,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精装修范围包括门窗/地面/天花/墙身/橱柜/洁具/龙头等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长房售证(2015)第216号;投资方:恒大集团,
*9#交房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