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春游玩指南 首府带你逛春城

2017-01-18 14:0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虽然回家过年是中国人恒久不变的新年主题,但近年来,过年期间除了在家里走亲戚,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通过旅游来放松一年的疲劳。对于现在的城市人来说,已经不按照传统形式在家过年,而是无论居家庆祝,还是外出游玩,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是过年。为了满足人们过年旅游放松的需求,恒大首府精心准备了一份长春游玩指南,让就近放松的人们或者接待朋友领略春城风光的朋友们有更好的游玩攻略。

按图索骥,游玩春城更省心

平日里,忙于工作、忙于应酬、忙于各种琐事,即使在这个城市呆了那么久,却往往以为风景是远方才有的,而忽略了眼前的美景。长春发展日新月异,近几年有了很大的变化。例如四环路上的车流量逐渐变大,增添了几条新的公交线路;许多曾经被人忽略的地方变成了热门旅游景点;汽开区新增了恒大首府这么一处水岸府邸,品质人居……因为城市的改变,许久不曾好好放松的人对于出行的路线或许有些迷惘,要多方查询确认。现在,不需那么麻烦,为了让朋友们有一个更舒心的新春假期,恒大首府已经准备好了路线图。以首府为起点,从西往东出发,北国春城的旅游路线可以规划如下。

若是想要享受清新空气,可以走东北方向,去北湖湿地公园感受地球之肾清新的呼吸;若是想了解长春的文化历史,则可以先北后东出行,走绿园区关东文化园-宽城区伪满皇宫博物院-南关区般若寺这条文化之旅,感受长春深厚的文化底蕴;至于那些想要更亲近自然的人们,可以向东南方向前往净月区,东北虎园来一次与野生动物的邂逅,去莲花山滑雪场看皑皑雪景,体验雪中穿梭的快乐;如果对公园情有独钟,则可走高新区观澜湖公园-朝阳区胜利公园-南关区动植物园-二道区劳动公园这条路线,体验不同的公园之旅;而若是想了解长春汽车文化,大家则可以去汽开区远观长春排名前列汽车制造厂,感受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汽车魅力;若是想在游览观光之余,享受购物娱乐的乐趣,则可以就近到欧亚卖场、卓展购物中心此类大型购物中心疯狂购物,或者到万达广场、长影世纪城这样的娱乐观影场所体验视听盛宴。

水岸府邸,新年好礼惠汽开

假如有一个地方,每日都可以享受旅游度假一般的精彩时光,春赏花、夏戏水、秋观叶、冬玩雪,足不出园便可赏玩园林美景,无需远行便可尽情休闲娱乐、时尚购物,那是否不该错过?恒大首府,便是那样的一个地方。

作为恒大倾心汽开的力作,恒大首府从选址上便已考虑周到,项目位居汽开区汽车广场旁,距长春汽车公园直线距离不到3公里,于此可近距离感受长春汽车文化;项目社区内部建有约120000㎡亲水园林,2000㎡千叶水景,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观赏水岸园林,享受鲜氧生活;同时社区建有2500㎡多功能会所、约55000㎡便捷商业街,娱乐购物两不误,享受便捷生活。

与此同时,为感谢广大市民长期以来的厚爱,恒大首府暖心惠献,返乡置业五重礼助力幸福安家。

家乡好礼:返乡客户,凭从外地回长春的任何客运票据,均可到项目营销中心领取幸运大礼包一份(大礼包为:财神海报、玻璃水、电影票);

专属大礼:凡是汽车厂相关返乡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本案任何房源,可享受额外98折优惠;

成交豪礼:返乡客户认购成功,即可获得910元现金豪礼;

友介有礼:返乡客户可与老业主同来,成交客户也推荐亲友购房,购房成功新业主可享额外98折,老业主还可享物业费奖励;

活动劲礼:活动期间,现场每周举行暖场活动,返乡客群到访恒大首府销售中心,可参与活动抽取大奖。

----------恒大首府 礼献汽开----------

建筑面积约86-151㎡瞰景高层

建筑面积约90-152㎡观景洋房

暖心致献汽开人居,全装修交付,享匠心品质

建筑面积约20-300㎡临街商铺倾情发售,投资之选

咨询电话0431-81226666、81227777

地址:汽开区汽车广场旁(腾飞大路与兴安路交会)恒大首府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

·本广告优惠时间为;2017年1月9日-31日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 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投资商:恒大集团  开发商:长春弘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 世联行

长房售证(2016)第243、25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