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帝景准现舒居 幸福触手可得

2017-01-18 14:0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若,房子只是生活的容器,那么有滋有味的日子才叫生活。于繁华迅捷之处,择一隅静谧。配套完善生活方便,环绕漫步间便可轻松满足生活所需,出则享现代繁华,归则享受惬意静谧。能购置这样一处居所是广大置业者的心中理想。东城恒大帝景,沿袭了恒大集团一贯的精工品质,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广大置业者的关注与追捧,正值新年伊始之际,恒大帝景以建筑面积约80-148㎡准现舒居回馈广大置业者一如既往的支持,当年买房当年住,给你看得见的幸福。

(实景图)

好品质好政策 自然备受欢迎

2015年4月,恒大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政策”,赢得广大客户广泛追捧,老百姓买得放心,恒大产品品质受到市场的广泛赞誉,企业品牌实力得到普遍认可。长春市恒大帝景项目为响应集团号召推出了年末优惠活动,帝景以其便捷的地段,丰富的配套,赏心悦目的景观,灵动的户型,吸引了许多追求品质生活的置业者。同时也推出了众多优惠政策,可以让置业者尽快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实景图)

准现舒居 当年买当年住

为什么说买房就买准现房,因为首先购买期房要等待一年甚至几年才能交房入住,消耗的时间成本往往给购房者带来巨大的压力。另一方面,准现房小区的配套基本都已经醇熟,周边生活设施完善,业主入住即可享受便捷生活。漫长未知的等待充满着不确定性,在这段等待的时间里想必也是非常难捱的,所以说看的见摸得着的准现房才最靠谱.当别人的美好生活还躺在图纸上,你却可以自豪的选择恒大帝景准现房,幸福生活即在手边。年终献礼优惠不断,准现舒居当年买房当年住,恒大帝景建筑面积约80-148㎡舒阔美宅,轻松实现优居梦!

精彩活动 诚邀莅临

恒大帝景举办“暖冬购房季”温暖北国之冬,更可享恒大集团全国无理由退房政策,东城恒大帝景建筑面积约80-148㎡舒阔美宅,全系住宅产品带装修,金碧物业提供真诚服务,诠释精品社区生活理念,为业主打造缤纷多彩生活!恒大帝景每周末都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精美冷餐、趣味互动游戏等内容必将带给您美好的欢乐和体验。恒大帝景缤纷活动诚邀共享! 81893999

(实景图)

恒大帝景 礼献经开
---------建筑面积约80-148㎡瞰景高层---------

恒大致献经开人居,全装修交付,享匠心品质
建筑面积约43-82㎡临街商铺倾情发售,投资之选
咨询电话0431-81893999
地址:经开区洋浦大街与大连路交会恒大帝景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

*关于无理由退房 :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 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