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长春较低温-19℃

2017-01-15 08:1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文化报

一场小雪在夜里偷偷来临,虽然小雪花很矜持,但路面上却是湿滑的。进入了三九后的天气嘎嘎冷,今天继续冷,而且我省一些地方还是飘雪的节奏。

今天白天,吉林地区东部、白山、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小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今天白天,我省气温较高的城市是通化市,为-7℃,其它城市-11℃~-8℃,长春市今天白天较高气温为-9℃。 预计今天白天,延边地区东部有5~6级偏西风,其它大部分地区有3~4级西北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