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介带人看房没打招呼 丢380元

2017-01-15 08:1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文化

“房子我还住着,可是中介没通知我就带人进屋看房,地上弄脏了,还丢了300多块钱。”长春市民曲女士称,自己居住的位于长春市桦甸街和湖光路的科技新村房子,是外甥女的。最近外甥女想卖房子,就联系了一家中介,可钥匙交到他们手里,就不打招呼带人进屋。对此,中介公司表示:是工作上没有协调好,可配合曲女士报警。

中介带人来看房不打招呼

曲女士说,虽然找了中介,但自己还在这里居住,“我们和中介打过招呼,如果带看房的人来,提前打个招呼。”开始,有一个来看房子的,相中了,但最后因价格没谈成。“这次因为我们忙,就把钥匙交到了中介的手中。”曲女士说,当时和中介的工作人员说好了,看完房子就把钥匙送回来,但钥匙始终没送,“再来的时候,他们不打招呼了。”曲女士称,自己有一次在家里的垃圾桶里看到了鞋套,知道是中介带人来看房子,可因为家里住人,她就催促着要钥匙。

发现家里丢了380元

曲女士称,发现家中有异常共两次。第二次带人来是2016年12月30日,屋里的地面上都是鞋印子,“后来我发现放在床头裤子兜里的380元没有了。”曲女士说,这笔钱是平时交水电煤气的生活费。当天晚上,她给常联系的业务员打了电话,但一直关机。后来,她和中介公司经理反映了此情况,但对方没有好的态度解决此事,“我觉得他们应该向我道歉,家里没有人怎么就能进呢?”曲女士说,钱丢了也可能是业务员走时忘了关门,进了贼了,所以这钱是谁拿了,她也没有证据。

实在查不清 可配合报警

曲女士称,钥匙现在她也没往回要,现在换了锁芯,“他们也让我报警来着,但我嫌麻烦。”

针对此事,该中介公司经理范先生称,“当时确实有业务员进了屋,当天去的还不止一个业务员,但没有一个人承认拿了钱,这让我也挺犯难。”范先生称,曲女士和家人确实要求过,如果有人看房子,提前打招呼。

“我们也按着这个要求和业务员说过,因为我们的店里有30多个业务员,分两个组,所以有遗漏的,没有照顾的全面,也有没通知到的。”范先生说,“如果真丢失了300多块钱,我们也想处理这事儿,可是我们这边也没有人承认,实在不行就报警,我们商量配合曲女士报警,但她又不同意。”范先生说,“我不是说不管这件事,只是丢钱的事,我实在查不清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