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业内人士:今年长春房价将小幅上扬

2017-01-12 07:2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文化报

新年新起色,新年新变化!经历了2016年楼市的洗礼,开发商完成了心态上的优质蜕变。面对已经开启的2017年,他们将以怎样的心态和“新”态来面对变幻莫测的楼市风云?

2017年房价预计会小幅上扬

长春市天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 王晓峰

2017年在我看来,市场前景将会是稳中有升,尤其是房价,将会迎来小幅上扬。在去年10月以前,降准、降息、减税、信贷放松等诸多普惠式政策的刺激下,全国楼市就进入了快速升温状态,各大城市传来楼市回暖,成交量放大的信息,长春在楼市大潮中回暖迹象凸显,成交量持续攀升,均价更是大幅度上扬;2016年宽松的楼市政策增强了开发商的市场预期,目前长春大多数的地产企业,包括中海、万科、保利、绿地,可供支配的土地资源越来越少,开发商不惜重金拿地布局,补充土地储备量,而土地资源的稀缺也导致了地价的快速上涨。从一些地王的频频涌现,就逐一印证了长春土地市场一片向好。今年比较受关注的几个区域集中在高新南区、北湖以及净月高新区,有置业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上述区域。

高性价比是吸引客户的关键

长春华荣泰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王芳芳

对于购买者来说,买房最关注的莫过于房价与产品的品质,对于长春楼市来说,价格方面不会有特别大的波动,一直以平稳为主,这样一来关键就要看开发商对于产品品质的打造,无论开发商的产品如何改变,从购房者角度说,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重点,这就要求开发商对产品的品质严格把控,并且推出高价比的产品,注意增加楼盘附加值,从质量、位置、户型、物业、配套等各个方面进行考虑。过去的2016年有很多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了市场,有较好的口碑,2017年各家竞争的关键也在于产品自身的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