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获批东北民营经济改革示范城市

2017-01-10 07:30: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东北地区民营经济发展改革示范工作的通知》,正式公布长春等13个城市为东北地区民营经济发展改革示范城市。

《通知》要求,要通过实施结构性改革创新举措,深入推进东北地区民营经济发展改革,健全和完善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体制机制,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各示范城市应结合本地发展实际,努力突破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薄弱环节,探索形成具有东北地区区域特色的民营经济发展新模式。其中,长春市被确定重点在政策环境、创新环境建设及促进民营经济转型升级领域开展示范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