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务院同意吉林市城市总体规划 做好区域互联互通

2016-12-27 07:10:58 来源: 中国政府网

据中国政府网12月26日消息,国务院批复同意《吉林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

批复指出,坚持经济、社会、人口、环境和资源相协调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和水平,统筹做好吉林市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各项工作,逐步把吉林市建设成为经济繁荣、和谐宜居、生态良好、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

批复提到,根据市域内不同地区的条件,重点发展县城和基础条件好、发展潜力大的重点镇,优化村镇布局,加强对村镇建设的指导,促进农业产业化和农村现代化。进一步加强与长春等周边城市的协调合作,做好区域互联互通和联动发展。

批复要求,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要依法对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包括各类开发区)的一切建设用地与建设活动实行统一、严格的规划管理,市级城市规划管理权不得下放,切实保障规划的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