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火车站元旦加开临客5列

2016-12-24 07:02:38 来源: 中国之声

长春12月23日消息(记者 于中涛)由于今年元旦春节相距较近,且学生放假时间为元旦后,出现旅客激增的可能性较小。为了满足较短途旅客流的需求,长春站元旦期间提前申请加开了吉林、通辽、大安北和白城方向临客5列,分别是:

12月30日加开长春至吉林C1629次,开车时间为 21:16;C1631次,开车时间为 21:30。

12月31日至1月2日加开长春至大安北K5021次 ,开车时间为8: 31。

12月30日、1月2日加开长春至白城K5033次,开车时间为 19:50。

12月30日、31日、1月2日加开长春至通辽K5036次,开车时间为 15: 20。

另外记者还获悉:除了可以使用现金或者银行卡支付购票款外,长春火车站售票处已经增加了支付宝购票功能,在所用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上购票,均可以使用支付宝付费。

并且从明年的1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实名制车票挂失补办办法,旅客若在列车上、出站检票前丢失实名制火车票,可找列车长或到车站出站口办理挂失补办手续。具体实施请广大旅客关注铁路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并以其公布的具体补办方法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