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旧城改造工作月底前完成现场收尾

2016-12-11 08:06:06 来源: 新文化报

12月9日,长春市召开旧城改造现场会暨工作调度会,明确在本月31日前全面完成改造现场的脚手架拆除、物料转移、垃圾清运和牌匾安装复位等各项收尾工作,并抓紧研究制定明年工作计划。

据了解,今年长春市旧城改造提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已改造老旧小区155个;拆除违法建筑136万平方米;改造各类地下管网454公里,架空管线84公里;完成169条市政道路改造,整饰楼体2087栋,8212块商家牌匾统一“升级”;暖房子改造完成262万平方米;6个商圈改造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