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全国城市住宅均价排行榜 长春第76位

2016-12-03 08:0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个月的时间,全国20多个城市经历了50余次调控。就在11月28日晚间,上海、天津再度出手,收紧楼市政策。可见,楼市政策收紧大潮或许才刚刚拉开序幕。调控中,各大城市的成交量和房价又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据某机构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上周(11.21-11.27)重点监测的20个城市商品住宅共成交52704套。一线城市中,广州、北京、深圳上周成交有所上涨,上海基本与前一周持平。其中,广州上周商品住宅成交2531套;深圳上周商品住宅成交887套;上海上周商品住宅成交842套;北京上周商品住宅成交802套。

房价方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房价平台数据显示,排在11月住宅均价排行榜单前5位的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南京,环比涨跌不大。而万宁、天津成为11月百城房价中环比涨幅上10%的少有两个城市。如此看来,两个月的调控颇有成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