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受降雪影响 长春至少580个客运班次停运

2016-12-02 07:16:00 来源: 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赵春刚) 一场降雪考验着城市的交通。昨天,新文化记者从机场、客运、公交等方面了解到,降雪造成长春至少580个客运班次停运,部分航班备降延吉,长春市内交通也受到不小的影响。

机场:部分航班备降延吉

11月30日晚,长春的雪越来越大,22时30分许,因为机场有积雪,长春机场跑道关闭,至次日0时30分。在此期间,部分飞往长春的航班出现了延误现象,部分航班备降延吉。

1日零时30分,机场跑道正常开放,飞机可以正常起降,机场出动除冰队伍,全力除冰除雪,保证机场运行,昨天白天机场运行正常,航班可以起降。

高速:多条高速入口封闭

受降雪影响,长春高速公路管理局不断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高速路况,对于打进12122的市民给予及时信息发布,但由于降雪,对长春多条高速入口进行了封闭,同时及时除冰除雪,对于路况恢复的及时取消关闭措施,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

截至昨日16时40分,珲乌高速吉林西至华丹大街站,吉林绕城高速,沈吉高速吉林南至永吉站,抚长高速松江河至长白山站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辆通行;长春段(机场路)及其他路段通行正常。

客运:至少580个班次停运

受降雪影响,长春高速多个入口进行了封闭,经高速发往各地的班车均无法正常发出,至少造成580个客运班次停运,昨天13时许各路况恢复。对于无法发出的班次,客运站方面安排乘客进行免费退票。

公交:62路车队欠发60个车次

昨天一早,长春公交集团62路车队工作人员提前上岗,在各坡路、站台撒溶雪剂,受降雪影响,自由大路至西安大路路段,堵车严重,影响62、362、363路正常运行,最长段隔时间在30分钟左右,初步统计欠发60个车次,其他公交线路也均不同程度受到降雪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