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排查学校安全隐患

2016-11-30 07:19:57 来源: 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刘佳音) 为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的通知》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精神,认真吸取11月24日江西丰城电厂坍塌事故和近期全国多起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证明年“两会”结束前,长春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市教育局在长春市市委党校召开关于长春市教育系统冬季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演练行动专项部署会。

市教育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市直属学校、驻长中省直学校校长,各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下发《长春市教育系统冬季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演练行动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从2016年11月28日至2017年3月31日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演练行动。

《方案》从学校安全工作领导责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重点项目存在隐患、安全教育落实、学校开展紧急疏散和自救逃生等演练共四方面,九大项、五十四小项进行具体要求排查整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