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省第七届“草根春晚”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2016-11-26 16:2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年的春节晚会是市民不能错过的盛宴,而草根春晚则是普通市民展现自己的重要舞台。

2016年11月26日,吉林省第七届草根春晚启动仪式在五洲国际皮草城举行,也正式拉开了在普通市民中选拔演员的序幕。

记者在草根春晚的海选现场,看到许许多多有活力的“草根”达人,能够感受到大家对草根春晚的期待,在启动仪式过后随即开始的就是草根春晚的节目选拔。

某艺术学校的模特秀与社区老年模特队的比拼,还有少儿街舞队的现场表演,以及朝鲜民族舞蹈。在现场还有许多达人跃跃欲试等待展现自己。

记者了解到,每一年在海选过程中,都会吸引众多,多才多艺的选手来参加,市民高涨的热情与重在参与的豁达,令人心生敬畏。

“草根春晚”不仅是一个晚会,而是所有人对春节的一个诠释,更是对一年辛勤努力的总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