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南部新城明年开建4所学校

2016-11-26 08:27:37 来源: 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赵春刚 实习生 朱天宇) 昨天,新文化记者从长春市南关区政府了解到,2017年, 南关区将建设4所中小学,全部位于南部新城,预计2018年年底建成,届时,南关区南部新城将提供10200个学位。南关区还将深化大学区管理模式,全面抓好“区管校聘” 国家示范区工作,完善中小学教育附属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装备现代化、专业化水平。新兴学校易地重建位置:河堤路以西,新星宇之洲小区以南学制: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约21424平方米班级设置:共有27个教学班  南关区新兴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10个教学班。由于校址所在地位于为南溪湿地公园规划用地,明年,南关区将在伊通河河堤路以西,新星宇之洲小区以南,西、南紧临水塘的一处净地,易地重建新兴学校。新建学校占地面积约2142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226平方米,共有27个教学班,新学校建成后,现在的新兴学校将整体迁过去。

目前新兴学校新建项目已完成立项,正在办理规划条件和《选址意见书》,将于明年开工建设。幸福中心小学校原址重建位置:明珠北路以南,东、南、西三面紧邻明珠小区学制:小学占地面积:约10980平方米班级设置:共有12个教学班

幸福中心小学校位于明珠北路以南,东、南、西三面紧邻明珠小区,学校现在用房在抗震排查时确认属危房,区政府计划在2017年将原校舍拆除,原址重建幸福中心小学。新建项目占地面积约109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60平方米,教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立项,领取了环评批复、规划条件、《选址意见书》、《可研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完成了勘察设计招标,设计单位正在进行施工方案的设计。新建华泽学校位置:盛世大路(102国道)以北、林语路以南、泰春街以东、泰景街以西学制: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约42058平方米班级设置:共有45个教学班

除了上述两所学校外,2017年,南关区还计划新建华泽学校,位于盛世大路(102国道)以北、林语路以南、泰春街以东、泰景街以西。现在,该地块已经被围挡圈住,上面写有教育用地字样。华泽学校规划用地面积约42058平方米,规划建成后,将成为一所建设面积约23440平方米、规模为45个教学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立项,领取了环评批复、规划条件、《选址意见书》、《可研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完成了勘察设计招标,设计单位正在进行施工方案的设计。新建南关区第二实验学校位置:南四环路以南、乙八路以北、规划路以西,紧邻金色世界湾小区学制: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约24010平方米班级设置:共有36个教学班  新建南关区第二实验学校位于南四环路以南、乙八路以北、规划路以西,紧邻金色世界湾小区。项目总占地面积240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916.77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由于方案调整,此项目需重新办理相关手续。现已将新的规划条件及调整完毕后的设计方案上报到区规划局,正在区发改局重新申请《可研报告》批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