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住恒大名都享便捷商圈 让你的生活做“加法”

2016-11-25 09:4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向南,高部新城前景可观

提到“南部新城”,这四个字,相信市民们早就已经不再陌生了,近些年,它已成为长春市重点规划发展区域。各大地产开发商“虎视眈眈”的盯着这块有待开发的宝地。近日,友商以楼面价5414元/㎡竞得“南部新城”新地块。这意味着在未来的时间里,“南部新城”不再是过去人人敬而远之的地方,它已合理的道路规划,完善的周边配套,便利的交通出行网等优势占据了较高的房地产市场份额,很多高学历高素质人群在置业时,纷纷将“南部新城” 作为优选区域。

三大商圈,休闲在左娱乐在右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日渐提高,广大购房者在选购新房时,除了这房子本身的配套外,其次看重的就是周边的商业配套了。

恒大名都处于开运街与超达大路交会,从区域位置上看处于一个四通八达的地段,从开运街出发,离本项目大概5公里左右处,坐落着亚洲较大的购物中心—欧亚卖场,欧亚卖场最近几年呈“井喷式”发展,不断引进众多国际品牌,在打造高端商业综合体的道路上从未停止,在欧亚品牌效应的影响下,飞跃路啤酒美食街自然也就应运而生了。只有欧亚集团还不够,万达集团也在15年强势挺近汽开区,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每座万达广场,都是一个城市的中心。”相信这句话也不无道理,哪一个活力四射年轻人,不愿意在周末去万达广场里转转呢。

如果你以为仅仅这里只有欧亚和万达两大商圈,那就就真小看这个地方了,在离恒大名都1.3公里中展万国城作为后起之秀早已博得众多关注者的眼球,他最为纯高新区的商业综合体,虽然在建设中,就已经大受关注,预计明年正式营业,到时,势必会带动南部商圈的发展,其影响力定是非同一般。

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恒大名都届时会在销售中心举行精彩活动,更多详情请移步恒大名都销售中心咨询。

(以上图片为网络示意图)

销售中心:长春市高新区超达大路与开运街交会处

预约专线:0431-8930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