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屋升值看这些 地段交通开发商学校

2016-11-20 07:5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天津北方网

相同价格甚至是相像的房屋,几年之后再次出售时价格会有不小的差别。房地产行业业内人士丁祎然介绍,房屋的升值**主要看以下几方面。

看地段。房屋所在地段的区位因素,基础配套设施是否完善,以及未来该区域的政府规划,都直接影响到未来房屋的出售价格。

看交通。看看是否邻近地铁。不邻近地铁,应该看看未来是否有地铁线路规划。还要看看房屋附近公交线路是否便利。

看开发商。品牌开发商,会有专业的团队进行户型设计以及房屋周边的规划。开发商选择地段、户型、小区园林设计,眼光都会更加专业和开阔。

看学校。一处普通的房子,或许可能因为一所学校而身价倍增。所以买房时要弄清楚,房子到底是学区房还是学位房。

看小区环境。在地段、环境、品质等硬件条件都差不多的情况下,物业管理等软件服务会成为房屋升值的关键因素。

看面积。房屋面积太大、总价太贵,不利于转手和出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