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人民大街长春站北口至台北大街段通车

2016-11-15 07:06:58 来源: 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李德庆) 11月14日,新文化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施工近两个月的北人民大街长春站北口至台北大街段于近日完工通车。

据了解,北人民大街北起宽府路北侧,南至长春站北广场前的铁北二路,总长约3.2公里。一段时间以来,由于地铁施工等多方面原因,使得北人民大街的通行能力受到影响,今年9月中旬,长春市建委对北人民大街长春站北口至台北大街段重启了道路修复工程。

长春市建委建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相关部门还将继续对北人民大街进行改造和整治,共分为两段,一段起点北环城路,终点宽府路,二段起点二酉街,终点台北大街,共长1560米。规划红线60米,车行道宽34米、人行道宽8米x2。工程投资5165万元。计划2017年9月30日完工。断头路打通后,将实现北环城路与台北大街的贯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