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长春计划建34.4公里地下管廊

2016-11-07 07:12:02 来源: 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赵春刚) 日前,长春市公用局发布《长春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规划》,将2015至2020年的长春市地下管廊建设情况进行了规划,其中2017年,长春市计划建设地下管廊34.4公里。

长春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表示,我省是全国少有综合管廊试点省,长春市建设地下管廊也符合城市客观发展规律。“长春市地下管廊规划的范围不只南部新城等区域,规划范围包括主城区和长东北先导区,总面积为1849平方公里。”近期规划为2015年至2020年,远期规划至2050年。

到2020年,长春市规划范围内建设地下综合管廊总规模179.7公里,至2050年,建设总规模超过500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