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北重要大通道 鹤大高速公路已全线贯通

2016-10-29 07:04:58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 据辽宁省交通厅政务微博@辽宁交通消息,东北重要大通道——鹤大高速公路已全线贯通。

黑龙江境内

据悉,鹤大高速公路吉林境内小沟岭至抚松、靖宇至通化段于昨日10时30分建成通车,两段共计339公里。这两段通车也标志着鹤大高速公路从黑龙江省鹤岗市到辽宁省大连市全线贯通。

鹤大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高速公路代号G11。起点黑龙江省鹤岗市,途经佳木斯、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敦化、白山、通化、桓仁、丹东等,终点辽宁省大连市。全程双向4车道,全长1394公里。全程经过22个服务区,72个收费站、13个管理处。其中,黑龙江境内9个服务区,23个收费站、2个管理处;吉林境内6个服务区,14个收费站、6个管理处;辽宁境内7个服务区,35个收费站、5个管理处。

吉林境内

鹤大高速纵贯黑吉辽三省东部地区,是我国最东边的一条高速公路。该路穿山越岭、沿路景色宜人,多位于中俄、中朝边境,沿鸭绿江河流和海岸线抵达海滨城市大连,是我国高速公路网中穿越隧道较多的高速公路之一。鹤大高速公路沿线是东北三省资源最丰富的地区,途经丹东港、终点大连港,是一条经济大通道。同时也是一条重要的旅游观光线路:本微博建议关内朋友可以自驾从山海关驶入辽宁的滨海大道,领略绥中、兴城、葫芦岛海滨风光;品尝锦州烧烤、盘锦河蟹,观赏红海滩;鲅鱼圈的温泉,长兴岛的浪漫,大连的美丽。从大连上鹤大高速后,沿途可以游览鸭绿江大桥,品尝丹东特有的黄蚬子;从丹东到桓仁高速路段秋景更是迷人,满山枫叶红似火。进入吉林境内排名前列站就是通化,到通化一定要品尝葡萄酒的芳香,长白山天池中外驰名,四季漂流趣味无穷;在敦化能找到渤海国靺鞨人的足迹。进入黑龙江,森林茂密,有回归自然的感觉,牡丹江的林海雪原;黑龙江流域较大湖泊——兴凯湖让你流连忘返;沿途各个农场更是让你知道东北大粮仓之大。

辽宁境内

@辽宁交通认为,鹤大高速公路全线贯通,为东北经济腾飞插上翅膀,为大家节假日休闲旅游增加了线路,为东北三省东南部百姓出行提供了便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